Friday, January 04, 2008

吳倩蓮 - 望愛


朋友都替我担心,女人天生都过敏,
问我可有对象吧,说碰到不要等;

男女休再说一生,太多半路要分,
不想再找到是过度情人。

越想爱越怕为爱恋爱,
越爱越忘掉爱
误我又去误人,

缘分两字深信不已,
当都市还有人;
望爱望再付上真爱,
望再做个被爱的女人,
一切以不须说,缘分自然来走近。

来了偏要去担心,女人天生都过敏,
但我到以算幸运,任然愿爱别人;
矛盾不过也开心,也许这是勇敢,
终可以与爱路继续浮沉。

越想爱越怕为爱恋爱,越爱越忘掉爱误我又去误人,
缘分两字深信不已,当都市还有人;
望爱望再付上真爱,望再做个被爱的女人,
一切以不须说,缘分自然来会走近。

朋友不要再担心,母亲不必多过敏,
任我继续爱路上浮沉,印些足印!

Say, I never knew that this old Cantonese song has such a meaningful lyrics until now...

Let me continue on this meandering path of love, leaving some footprints...

Do you believe in fate, or destiny in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