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07, 2007

对你的爱






















对你的爱

闭上眼去 感觉淡淡的思念
就很美三月的微风
吹过秋 飘过冬

睁开眼去 体会
深深的烙印 在心田
抬头望 着天空
彷佛也飘荡着悸动

回忆在从前
从前只是不完美的恋
过往在哭 曾经在笑
感动只是一种情绪的反覆

眼泪在昨天
昨天永远只是一个缺
如果只是如果 我会期待
大声说出来 我想要的爱

学着抛开学会释怀
所有的决定我都明白
爱 应该是要勇敢去追
就不後悔 只要我不後退
真爱将会变的 更美

回忆在从前
相信未来是完美的恋
我不会哭 继续微笑
选择把对你的爱寄向远方
决定说再见
今天将会是最後一天
过去不是永远 明天醒来
最初的期待 我最真的爱

歌手:卓文萱 作词:王倩婷/卓文萱 作曲:王倩婷

Once in a while, a song comes along, and carries me away in awe. From the lyrics and the music, I would think this would sure be a hot number for the karaoke lovers. There is a certain indescribable charm in the vocal too.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