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06

怀 念 昨 天 的 情 深 无 忧...

已 经 很 久 没 用 我 曾 经 深 爱 的 语 言 来 抒 发 我 的 情 感 了。最 近 又 犯 起 了 老 毛 病,却 又 提 不 起 劲 来,连 提 笔 都 难。想 想 我 也 曾 天 天 写 中 文 日 记,就 在 念 中 学 和 高 中 的 慢 长 岁 月 里。里 头 填 满 了天 真 无 穷,无 忧 无 愁 的 一 颗 赤 子 心。现 在 想 起 还 满 怀 念 的!

那 时 的 我 非 常 喜 欢 李 仪 文 的 这 首 歌 的 词 义:
情 深 无 忧
------------

总 在 寂 寞 的 时 候,独 自 在 人 群 中 走
试 着 找 一 个 地 方 停 留,就 算 心 中 有 泪 流
也 要 自 己 面 对 所 有, 不 让 你 担 忧

每 次 想 你 的 时 候, 空 虚 感 觉 难 接 受
只 能 为 你 找 一 个 理 由,拥 着 满 怀 的 温 柔
告 诉 自 己 没 有 什 么,爱 要 看 的 久

情 深 已 无 忧,面 对 寂 寞 不 在 恍 惑
情 深 已 无 忧,想 你时 候 不 在 难 过
我 心 中 的 爱 情,为 你 坚 持 的 爱 情
没 有 保 留,没 有 怨 忧。

如 果 情 已 到 深 处,如 果 爱 也 没 尽 头
我 并 不 再 呼 是 否 拥 有,珍 惜 你 在 我 身 旁
为 你 祝 福 当 你 远 走,爱 是 无 忧


。。。我 想 它 意 味 着 我 对 爱 情 的 憧 憬 和 期 待 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