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蔡淳佳 - 我们之间

等你等到不等了
很怕心疼得转眼就心痛了
就当我说真的 我是真的
我相信我们之间 越难得就越值得

知道你在想什么
不代表我是什么
明白你不说什么
不代表我不要什么

但你让一切美丽了
那些坏的好的
我的手总是暖的
它总是想念你的手心的热

想你想到不想了
很怕太快乐会变得不快乐
就算你说真的 你是真的
紧抱着爱就不能呼吸了

等你等到不等了
很怕心疼得转眼就心痛了
就当我说真的 我是真的
我相信我们之间 越难得就越值得

就当我说真的 我是真的
我相信我们之间 越难得就越值得

P.S.: I think that this is a very sentimental song, almost too tender to be written by a man, none other than 梁文福.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