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13, 2007

愛多少 早知道

愛多少 早知道

我的头发已全部剪掉

你指定的发型我现在不想要

我再也不会抱着你聊

聊那些以前以为有的未来

对你说的话 现在想起来多可笑

请你别太计较

早知道我会爱得受不了

就该随身带着一把剪刀

把所有我不爱的画面都去掉

是否我会更好

早知道认识你像玩高空弹跳

拉着你我爱的距离忽大忽小

也许认识我的时候你就知道

你对我的爱有多少

- 殷悦

愛多少 早知道 has to be one of my all time favourite, other than this one...

No comments: